未来的低音 - 純白P

还是挺好听的,乍一听以为是洛天依……

未来的低音

【作词: 御江】

【作曲: 純白】

【演唱: 纯白p】

初音ミク

动画:系豆沙

曲绘:******

随波逐流走着的

你和他和我

无可奈何地

被迫抉择

这开篇瞬息万变

谁也不曾懂

世界潮流的

天马行空

无论虚实与美丑

男女或老幼

时刻都处在

同一街口

下一秒被推出的

假如恰是我

挣扎也不过

徒劳无功

这规律不曾移迁

时间永不会错偏

而未来不可预见

正因此留人迷恋

枕边红花还新鲜

再睁眼或已败谢

索性去不顾一切

肆意赴未知明天

(你好)

(早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躲藏)

(你好)

(晚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等待)

呼吸中的人群中

你和他和我

是否尝试过

言不由衷

这世代更迭兴衰

谁不曾懵懂

流落内心的

荒芜空洞

这现实不曾改变

时间永不会欺骗

而未来不可预见

由此引步履向前

长天下峰峦山巅

沧海后或也桑田

索性去不顾一切

肆意赴未知明天

(你好)

(早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躲藏)

(你好)

(晚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等待)

随波逐流走着的

你和他和我

这开篇瞬息万变

谁也不曾懂

无论虚实与美丑

男女或老幼

下一秒被推出的

假如恰是我

(你好)

(早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躲藏)

(你好)

(晚安)

(错误

未来

秘密

等待)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๑肉食菌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