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大们

    我不晓得为什么某些狂热分子又开始作妖!当然我不关心!
    我真的特别感谢那些没有参与的大大们,你们都是真的喜欢和支持楼诚!比起那些不知从哪冒出来狂热分子,你们的文章在昨天显得特别可贵!那种没有任何问题污染纯纯的爱,我真的觉得我没有白白支持你们!把喜爱转成文字变成好的文章以及图片,这才是真正的喜欢!在此我仅以我个人谢谢大大们,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永远单纯支持cp!因为有了你们我们这些观众还没有崩溃!谢谢大大们!我还要感谢刚才发净化图片的大大!我都感动的要哭了!你可以再多发些吗
    希望爱可以单纯些简简单单没有伤害!过了12点,噩梦已经结束了吧……各位大大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๑肉食菌ღ҉ | Powered by LOFTER